[冬叉冬]愚人节快乐

[冬叉冬]愚人节快乐

Summary:谁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场恶作剧呢

*有私设

现在是上午九点,布鲁克林的展望公园。

朗姆洛正坐在一条公园长椅上,阳光像是从夏季的部队里派遣出来的先锋军,透过叶与叶之间的间隙,将斑驳的光线洒落在他的脸上。

他已经在这里等了有一阵了。

昨天晚上的那封邮件,就像是坠入水中的一颗石子,在他的心底荡开波澜。

这很正常,不是吗?他想,既然他恢复了记忆,那他就不再是曾经的冬兵了。

冬兵从来都是一把锋利的武器,他只是管理员而已,还能奢求什么呢?

“CND,这凭什么就是奢求呢!”他突然站起身来,握拳向前方使劲的抡了一拳,泄愤的语气让他自己为之惊讶。

他又愤愤的坐了回去,掩饰好那些不该出现在自己身上的情绪,继续等待着那个发出邀约的人。

[明天早上9点在展望公园见一面吧]

瞧瞧,多随便的语气,自己竟然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了。

“简直就像个没脑子的蠢货。”

他又重新闭上了眼睛。

—— —— ——视-角-转-折-线—— —— ——

巴恩斯已经在这个转角转悠了很久了,时不时地向一个方向看去,脸上的表情显得更加委屈了。

“吧唧,”终于有人出声打断了他无意义的转圈行为,“已经要到九点半了,你还不去吗?”

他终于停下了他的动作,转身望向他的朋友,史蒂夫用他那双婴儿蓝的眼睛看着他,眼神里满是催促和善意的提醒。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史蒂夫,”巴恩斯紧了紧自己的手,“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对他说。。。”

史蒂夫张了张嘴,可巴恩斯看起来根本没打算理他,他又开始了无意义地来回走动。“难不成真的要我直接冲到他的面前,‘嗨,布洛克,我很喜欢你的屁股,和我在一起吧!’醒醒吧!这样根本没前途的!朗姆根本不会相信,还会说我脑子出了问题!”

“我觉得他不会嫌弃你啊。。。”史蒂夫看起来有些脸红,“他都主动提出了想和你一起。。。”史蒂夫咽下了那些让他脸红不已的词,但巴恩斯听懂了他的意思,于是表情更加委屈了。

可时间已经不早了,磨磨蹭蹭的,他向着朗姆洛的方向走去。

巴恩斯走到了朗姆洛的身后,刚想说话。

“叫我来有什么事?”

语气十分疏离,却也十分符合他的性格。

“脑子真的被洗坏了?”

他被重新拉回了现实,张了张嘴,本来打好的腹稿瞬间全部被忘光了,干巴巴的憋出一句:“你当初。。。那番话是真的吗?”

“什么话?”朗姆洛挑起了一边的眉头,双手抱胸,看起来很是疑惑。

“就是。。。”巴恩斯吞吞吐吐,最后却又像是鼓足勇气喊了出来,“我们在一起吧!”

朗姆洛的表情凝固在了脸上,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偏过头去,望向别处,用有些僵硬的语气说:“那不过是愚人节的玩笑罢了。”

就算那是真的又怎么样呢?他们最终不会走到一起,所以妄想终归还是妄想。与其这样剪不断理还乱,还不如快刀斩乱麻,一刀两断,从此之后,再无交际,老死不相往来。

“那你当初为什么要那么投入呢?朗姆洛,难道只是玩玩而已,我听罗斯林他们说过,你在我之前从未如此认真。”像是被朗姆洛的话语给伤到了,巴恩斯上前几步,扣住了朗姆洛的肩膀,“你根本不会开这样的玩笑!”

他直直的吻了上去,使劲的啃咬那人的下唇。

那种撕咬的力度像是要把他拆吃入腹。朗姆洛还在走神,凭什么这就是奢望呢?不就是赌上下半辈子吗?

他回应般的啃咬回去,凶狠无比。

一吻过后,他说:“愚人节快乐!”





大家愚人节快乐!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聚乐第特命调查绝赞进行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